Friday 20 January 2012

過年前的荷爾蒙失調症候

這星期就發現自己身體有一點不對勁,生理期提早了,原本應該在生理期前7~10天來臨的爆炸性頭痛變成生理期初期的頭痛,吃藥也不見得有用的那種。但這次我應該算節制的只吞了三顆普拿疼,其他時間就讓他痛吧。

然後最糟糕的是和頭痛週期應該一樣的經前症候完全亂了時程,通常從生理期的第二天開始我就可以快樂似神仙,這次完全沒有,而且暴走到一個極致,睡也睡不好,完全提不起勁做任何事情,講沒兩句話就想發脾氣,沒有任何耐心可言。

而這一切的一切,在年假的前一天大爆發,因為昨晚沒睡好,早上根本起不來,累得我連走路都有困難,呼吸困難到差點在家裡哭出來,我想睡覺,我想回家,我想有人抱我一下,很難過很難過很難過。

真的不能再住下去了,只能咬牙撐過最後的兩個月,越來越不健康的環境讓我非常的不開心。沒有對外窗的房間,不見天日也不通風,即使開了一整天的除濕機,除了飆高的電費之外我還是感覺不出濕度有降低,浴室通風不良所以一到秋冬就濕濕悶悶,到處都一直在長霉,房間很多死角難打掃,灰塵太多加上濕度最後的結果就是過敏發作,有看過冬天在長汗斑的嗎?就是我,背上因為冬天穿的衣服厚重也長了痘痘,整個人就是憔悴。

這些,我都可以再忍耐,可是住戶半夜三點打開我窗外的電燈,去我房門外的烘衣機洗衣機拿衣服出來晾,然後在走道上走來走去,關門很大聲,最後連燈都沒關就回房去,被吵醒已經非常不爽的我還得自己從被窩裡爬起來去關電燈,氣到我發抖。跟房東反映過很多次,反映到我都覺得自己好像神經病很難搞也沒用。我真的忍不住了,昨天晚上關了燈之後我摔了門,第一次。可是那又怎樣,白目的人一輩子都白目,白目如果知道自己有問題就不會白目了。

最近大病小病不斷,工作不順,老是有些小狀況,再加上要快馬加鞭準備出國的事,真的弄得我好累好累,好想躺下來好好睡一覺什麼都不要管......



1 comment:

  1. 拍拍,
    剛好在年結前趁此了斷這些不好的晦氣,
    來年會很好的!LOL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