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6 January 2012

2012年第一天

2012年的第一天就很賽的過去了。一早起來發現自己「又」感冒了,對,又感冒了,這三個月以來第三次感冒,簡直比生理期還準時,每次症狀都不太一樣就是了。上次是發燒兼腸胃不適,這次是喉嚨痛加上誘發鼻過敏,鼻水噴嚏齊飛,癢得我受不了,滿桌子亂七八糟的用過的衛生紙,擤鼻涕擤到鼻子都要破皮了。

更慘的是當天雖然戴著口罩,總覺得隱約聞到狗屎味,一檢查不得了,鞋底黏著大坨乾掉的狗屎,立馬手刀奔進洗手間想辦法處理,但那天難得天氣很不錯沒下雨,狗屎完全的乾~掉~了......當時候在廁所裡面真的非常想落淚,拿大坨的衛生紙一點一點摳掉,但是沒辦法完全清乾淨,還是可以聞到一點淡淡的屎味。

於是只好再去洗手間,用濕的衛生紙慢慢的清理,最後感覺終於不再飄來狗屎味,我發誓這輩子從來沒這麼期待下雨,可以把鞋底徹底洗乾淨這樣。但一直到星期三才下起雨來,我才再把那雙鞋穿出去,我想它現在應該是乾淨的吧.......

更悲涼的是我跟阿賽說我踩到狗屎,他竟然很沒天良的大笑,無視我內心的悲傷,嗚嗚嗚嗚。

時至今日已經第五天,我還是戴著口罩,因為吹到冷風就不停打噴嚏,為了不被冠上病毒發送者的名號,我還是乖乖的戴,而且昨天急急忙忙出門沒帶到感冒藥,好得慢應該是自作孽這樣。

總之2012年的一開始,就不太平靜。不過今晚尾牙,是說踩到狗屎的我會中大獎嗎?那11支iPhone,有一支我預訂了。

2 comments:

  1. 其實,偶在這裡也常常踩到新鮮的口香糖,
    而且有一次,還是在路中間過馬路哩,走到一半夾腳拖被黏在路中間,還得走回去“穿”起來。
    呵呵,這樣心情有迷有好一咪咪? ^^

    ReplyDelete
  2. 暗,尾牙啥都沒抽到,菜又很爛,鳥斃了 =.=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