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6 December 2011

我想要擺爛

昨天下午下班前8分鐘接到我主管轉寄來的e-mail,裡面是一張當天到期的報價單,還有她的道歉信,她說:這是我的錯,我應該早點把信轉給妳,但是我把這封信誤以為是另外一個案子所以沒處理。我們明天早上討論,麻煩妳明天前給報價。本來有4天可以準備報價,現在卻變成過期的案子,而且這不是新聞,是常態。

沒錯,就是這樣一封讓人放棄的e-mail,雖然我來日不長,還是會因為這種事情不高興的,因為走之前還是要把工作做完,還是不能坐在辦公室看youtube,還是會希望扶不起的主管可以有一點點的改變,生性嚴謹的我還是會把交辦工作做完不會擺爛。

有個已經調走的同事說,我們連擺爛都比不過別人,這是多麼奇怪而又悲傷的一句話,因為很貼切,認真工作的,就做到死吧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