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9 January 2012

有些男人,真是賤到骨子裡了

為什麼這樣說呢?因為最近被身邊單身的女性搞得有點兒煩。

一個是到了40歲大關還沒有伴,一直急著想把自己嫁出去,也常常覺得單身很悲傷,臉看起來就是憂鬱,講實話這樣不把男人嚇跑才有鬼。不過我今天不是要講這位,是另外一個堅持了很久突然覺得也應該要趕快把自己嫁掉的朋友,遇上了有如八點檔一般的劇情,跌破了身旁所有朋友的眼鏡。

姑且稱她朋友A吧。

很久以前朋友A的親戚介紹了一個男生給她,這個男生很喜歡她,但是不夠積極,所以兩個人一直沒有擦出火花,只偶爾在MSN聊幾句,很少一起出去。一直到最近A受不了某些無聊長輩的閒言閒語,說都幾歲了還挑三揀四,上次介紹給妳那個有哪點不好?家裡開鐵工廠有點錢,人家也沒嫌棄妳,妳不喜歡他抽菸叫他戒了不就得了之類的話,讓朋友A一怒之下主動連絡了 那個男生,兩個人就突然熱絡了起來,

但是這個男生始終怪怪的,所以朋友A就問他有什麼心事,男生說,其實他下個月就要結婚了,可是他不愛他未來的妻子,兩個人是因為雙方家長催促才決定要結婚,如果她願意的話,他會回去努力看看。所以兩個人決定好好珍惜剩下的一個月,如果男生成功退婚,兩個人就繼續交往,如果失敗,就互道珍重說再見。

依照經驗值來看,這個會屈就和自己不是很愛的人結婚的男人是個軟弱的傢伙,不可能真的去大鬧一番,所以最後還是結了婚,結婚前一天在朋友A的臉書上瘋狂的按讚,然後去環島度蜜月的時候到處打卡,我要是朋友A老早封鎖刪除他,誰想看到別人祝福他們百年好合快點生龍子啊?

後來過了幾天A終於把他從臉書上刪掉,然後這個男的非常寡廉鮮恥的傳MSN訊息跟她說:妳把我從臉書刪掉沒關係,但是拜託妳MSN不要封鎖我,我會瘋掉......聽到這邊我簡直想把電腦砸掉,這男人有什麼資格講這種話?沒有膽量去追求你喜歡的人,卻有膽量去娶一個你不愛的人,把對方一起拖下水?混帳孬種!

這種事情,我在十年前曾經經歷過,當時也讓我痛不欲生,而且這些男人的藉口竟然他媽的都一樣!所以我才說有些男人真的賤到骨子裡去了。這男生跟A說,抱歉我不能傷害我的未婚妻。如同當年學長跟我說,我不能跟妳在一起,因為我為了現在的女朋友和前女友分手,已經傷害了前女友,所以我不能再傷害另外一個人。媽的那傷害我你就不心疼?

男人怎麼那麼賤啊!寫得我火冒三丈啦!



1 comment:

  1. 在下覺得,臺灣“有些”男生真的很......,只要年輕、還會嫌身材,真的蠻糟糕的!
    不過這種軟爛的男生,真的快刀斬亂麻才是正途,只是有時候被愛情沖昏了頭,會分不清楚現實與夢想吧,,,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