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12 January 2012

<內有閃光>最近阿門好像吃錯藥

如題,不知到最近阿門是不是星際大戰打太多,腦袋變得怪怪還怎樣,總覺得他平常嘻嘻哈哈的樣子比較少看見了,老是若有所思的模樣,也不太講話。

昨天晚上視訊的時候,他說妳跟爸媽攤牌(?)也過了好幾個星期,這次回家可不可以幫我安排跟他們說幾句話?我有點訝異的問他說,你想跟他們說什麼呢?

他說,我想說:I'm sorry that I'm taking your daughter. But I'm sure Taiwan will be our No. 1 holiday destination in the future. And Australia will be yours. (抱歉我要帶走你們的女兒,但是未來台灣會成為我們的度假首選地,澳洲會是你們的)

害我半夜紅了眼眶,一直都很會講話啊這傢伙。

我跟他說今天我們部門又要吃尾牙,還有抽獎,會晚點回家。他問我大概幾點會到家,我問他有什麼事想做嗎?這傢伙回了一句莫名其妙的話:我想造一台時光機。

我滿頭霧水說這是什麼鬼,他說這樣我就可以早點把妳帶來這裡了。

嘴這麼甜,昨天巧克力吃多了喔?他回了一句:因為妳是我的sweetheart嘛........

(唉唷自己都覺得也太閃了吧,趕快戴一下墨鏡)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