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2 July 2013

Surprise!!!

二月中,MC遲遲沒有來,一直在考慮去買驗孕棒,可是老公說再等等,可能是妳太焦慮了所以延遲,而且他不希望我希望落空(誰啊?),所以就都沒去。後來是哪一天我也忘了,下班搭的公車剛好會停在家附近的藥局那邊,我就順道走過去買。

站在貨架前面看了很久,不知道買哪個牌子好,想說買那種不用杯子的比較方便,考慮很久之後買了第二便宜的Early Result Instream Pregnancy Test,回家之後立馬衝去廁所測試,等等等,上面出現了令人很冏的結果:1又1/2條線,第二條之淡的,這到底是怎麼回事?是有中標還沒中標?

拿給老公看,他也霧颯颯,問我這到底有沒有,我說應該是有吧,但我也不確定,明天再去買其他牌子的來驗看看好了。老公下指令叫我去洗澡,洗完他載我去藥局再買過,今天不確定我們兩個晚上都睡不著了。

我悶悶的洗澡、吹頭髮、換衣服,上車去藥房,殺進去挑了最便宜的、裡面有兩張試紙的Discovery Pregnancy Test,還附了一個免洗杯(奇怪不是有兩張嗎?附一個杯子是說叫我要重複使用?)回家馬上進廁所再來一次,這次是清清楚楚的兩條線!!又粗又黑!!

出去跟老公說,中了...當天晚上兩個人的心情都很複雜,一方面高興自己懷孕了,一方面擔心我們還沒有準備好要當爸媽,不過就是這把年紀,也沒有辦法砍掉重練,既然來了,就是和我們有緣吧,從現在開始還有八個多月的時間,好好加油吧。

話說我們算是幸運的夫妻,沒有經歷太多辛苦的過程,以這樣的高齡輕鬆的懷孕,對很多夫妻來說可能是令人羨慕又忌妒吧。事實上我們只認真的試了兩次......(掩面),第一次沒有成功,我還跟老公說,年輕的時候想盡辦法避孕,到這個年紀了,還真是連意外都很難。結果第二次就中了......


1 comment:

  1. 哎啊,年過40才真的是高齡產婦吧?妳這個應該算是正常吧!
    話說,這樣是好事的說,科科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