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17 July 2013

老公的作用

最近常掛在嘴邊的話,就是「老公是用來做什麼的?絕對是氣死妳、煩死妳、累死妳的!」這算是老公貼心的一點嗎?讓妳早點上天堂享受......

趁阿門睡覺的時候把小褲褲們洗好脫水晾起來,他老兄醒來看件後,竟然說,它們看起來都有點擴張(stretched)耶......啊你老婆就懷孕了肚子變很大,內褲當然也跟著變鬆了啊!你以為這是誰的錯?真是要氣死我了啊啊啊啊~~~

而且這還不是第一次,前天撈出一件Bra T,想說最近內衣有點緊,天氣不冷的時候,不如把這個當內搭穿,外面罩一件長版毛衣或針織衫剛好,臭阿門一看到就問我這是不是新買的,我說沒有啊,穿好幾次了。後來過了幾分鐘之後他突然說,我知道為什麼這件衣服看起來有點陌生了,因為它有點stretched,所以我一時認不出來!害我整個想揍他一頓,真的是皮在癢。

所以說啊,老公絕對是來氣死妳的啊!

當然如果要說老公還有提供小蝌蚪的作用那當然也是無誤啦......唉......


2 comments:

  1. 雖然感覺是篇抱怨文,
    但是還是有透漏出一些幸福的味道的啦!
    話說,我以為這裡的男生,都說話不會像臺灣(高比例)男生的開玩笑比較特別,還是其實你們家阿門的靈魂是亞州男(逃)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家那隻有沒有亞洲魂我不確定,但他是個諧星無誤.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