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16 November 2011

你的肚子去哪了?

前幾天和Simon視訊時發現他開始沒穿上衣,就知道夏天來了。同理可證衣服一件一件穿起來的時候,就知道天氣轉涼了。

以一個40歲的男人來說,他的身材算還不錯,雖然沒有傲人的肌肉,也沒什麼肚子,對,沒有中年男人的啤酒肚。我以為他在旅館附設的店裡工作大半年,吃得還不錯的狀態下,會跟我在的時候一樣圓滾滾,但是並沒有。也就是說我的料理比起餐廳的食物,更容易養胖他?!(噢不...)

我問他說:你的肚子去哪裡了?怎麼沒有變大?不是吃得不錯嗎?他很得意的拍肚子說當然沒有啊!我還需要稍微增加一點重量才行,不然和其他的保全同事差太多了。然後還一樣很得意的秀他(不怎麼樣的)二頭肌,最後再抱怨一下小手臂太瘦很沒有男子氣概。


身為喝水都會胖的肥軟型人,很羨慕這種少吃幾餐就瘦下來的體質,當然不忘要挖苦一下那兩條細到他短褲不敢不過膝的小鳥腿,好脾氣的他也只是笑笑說:對啊我這輩子最大的恥辱就是那兩條腿啊!

這時我突然驚醒,問他說你那兩條腿搞不好比我的還細!這沒腦的傢伙竟然也回說:應該是吧!(Most probably........ )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為什麼這種時候要這麼直啊...他平常明明嘴很甜很會逗我開心的啊...嗚嗚...你這輩子最大的恥辱是我最大的希望啊!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