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5 May 2012

邀請卡

這個部分最後變得很微妙。

因為絕大部份的賓客都是阿賽媽的親朋好友,所以理當她會準備她那邊的邀請函,我的親朋好友就由我自己負責。

基於FB非常盡責的自從我的狀態改成Engaged之後就瘋狂出現和婚禮相關的網站廣告,我住一到有些可以上網選設計、標明需要的字樣,就可以印出客製化邀請卡的服務,不過問題出在以我們的時間限制,大概要多付一百元左右的緊急處理費,我並不想啊。阿賽媽丟了一整本空白的邀請卡給我,看起來實在很不像邀請卡,上面全部要手寫,不好吧...

後來同學的先生真是救了我,他說可以幫忙設計和印製,可能一毛錢都不需要,於是討論了我們想要的設計,還有希望印出來的字樣,在e-mail確認後就印出來了,成品看起來還真不錯,簡單大方,不過不幸在寄出之前還是發現了一個小錯誤,地址的路名字尾少了個d,怎麼會沒發現咧...但一來是我們確認的時候沒發現有錯,二來是絕對沒時間重印,所以最後就由在下手寫加上字尾的d,勉強算過關啦。

於是趕在五月的第一個週五全數寄出,妙的是因為星期一是昆士蘭的國定假日,結果墨爾本的朋友比我們還先收到呢~~


3 comments:

  1. Glen在FaceTime告訴我收到的時候我也很驚訝,才兩天的時間左右吧?!
    哈,不過,希望主角能快快樂樂的幸福生活下去,這才是重點啊;話說,TaMaLing真的超幸運的好孩子啊!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我發現我到現在還沒用過FaceTime耶~~好lag喔 XDDD

      Delete
    2. 真的很“腿”噢!科科。
      話說,我外婆有用過噢~不過是表妹幫忙之下~來亂的。lol

      Delete